討論串[閒聊] 主動喇叭用家統計文
共 7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ockhero (PC-E FAN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6 21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話說我最近正好換成M&K主動喇叭. MPS-2510P(前三聲道). 天鳥兄來過我家. 當時我還在用M&K MPS-2510 + S-150 + SS-150被動版. 很多人說被動才是坑. 主動沒那麼花錢(因為少了後級和喇叭線). 劇院和兩聲道皆然. 在M&K喇叭中 主動卻是最高階(質素也最高)的產
(還有388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30→)留言3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osca (hi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5 11:0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因為想升級喇叭的關係 最近也在搜尋相關資訊. 看了下國外的討論區. 居然也有不少錄音室的工程師較偏好被動式監聽喇叭. 理由是不用擔心喇叭的amp壞掉. 他們認為 用被動式 雖然要多一組後級 但後級用久都會壞 壞了就換掉就好了. 一對好的喇叭可以一直留著 畢竟喇叭超級耐用 留到把他賣掉當女兒嫁妝都行X

推噓2(2推 0噓 5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yanl ( 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4 20:51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路過...雖然我自己在家裡不是用主動式喇叭, 不過以前. 工作的關係也玩過一些, 而且也玩了不算短的時間 XD. 國內常被提到的dynaudio/genelec/pmc就不提了.. http://www.klein-hummel.com/. 這家算比較高階一點的了, 連neumann要出monito
(還有390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5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amatai (勝利者一無所獲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3 23:5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主動分音的被動喇叭事實上遇到的問題很明顯. 就是如果用家沒有良好的測量工具,是很難調整出夠水準的分頻方式的. 高階的主動喇叭最有名的大概是 ATC. 他們家的 SCM100A, SCM150A 簡直就是主動喇叭的典範. 尤其是因為他們中音單體效率之低,是分音器設計上的難題. 所以用上這顆中音的喇叭很
(還有38個字)

推噓11(11推 0噓 16→)留言2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erry0720 (髒髒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3 20:4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既然出現關鍵字了,身為Audience 42的用家很久沒發文,跳出來發一下。. Audience 42跟MC15是不是同樣單體,這個我不清楚,. 但依基礎聲音來判斷他們是同一等級的單體並沒有錯,. 其實主動式吵來吵去我覺得都是那幾個樣,同樣預算下該怎麼選OOOOXXXX,. 小弟這邊淺談單純這二對喇
(還有65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