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主動喇叭用家統計文
共 7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話說我最近正好換成M&K主動喇叭. MPS-2510P(前三聲道). 天鳥兄來過我家. 當時我還在用M&K MPS-2510 + S-150 + SS-150被動版. 很多人說被動才是坑. 主動沒那麼花錢(因為少了後級和喇叭線). 劇院和兩聲道皆然. 在M&K喇叭中 主動卻是最高階(質素也最高)的產
(還有388個字)
內容預覽:
路過...雖然我自己在家裡不是用主動式喇叭, 不過以前. 工作的關係也玩過一些, 而且也玩了不算短的時間 XD. 國內常被提到的dynaudio/genelec/pmc就不提了.. http://www.klein-hummel.com/. 這家算比較高階一點的了, 連neumann要出monito
(還有390個字)
內容預覽:
主動分音的被動喇叭事實上遇到的問題很明顯. 就是如果用家沒有良好的測量工具,是很難調整出夠水準的分頻方式的. 高階的主動喇叭最有名的大概是 ATC. 他們家的 SCM100A, SCM150A 簡直就是主動喇叭的典範. 尤其是因為他們中音單體效率之低,是分音器設計上的難題. 所以用上這顆中音的喇叭很
(還有38個字)
內容預覽:
既然出現關鍵字了,身為Audience 42的用家很久沒發文,跳出來發一下。. Audience 42跟MC15是不是同樣單體,這個我不清楚,. 但依基礎聲音來判斷他們是同一等級的單體並沒有錯,. 其實主動式吵來吵去我覺得都是那幾個樣,同樣預算下該怎麼選OOOOXXXX,. 小弟這邊淺談單純這二對喇
(還有651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