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80k 小落地喇叭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資BOY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7 09:15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1周前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我目前用的組合是 WIIM AMP ULTRA DALI SONIK 1 WIIM SUB PRO(重低音) 空間限制的關係我只能用Sonik 1,效果已經不錯了,能上Sonik 3會更好,重低音我認為 是一定要補,無論是看電影和聽音樂,都會上一個檔次,用Wiim 的重低音好處是可以無 線連接,擺在任意的地方減少駐波,加上可用內建的room fit調整減少駐波,這顆重低音 體積也不大,開到最強看電影也是很有感,建議原po把原來的擴賣掉,直上Wiim amp ult ra,不用一台串一台,看起來會比較簡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3.25.2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udiophile/M.1780794924.A.6E9.html

06/07 14:23, 2周前 , 1F
好像合理耶 原本賣掉合併一台
06/07 14:23, 1F

06/07 16:10, 2周前 , 2F
謝謝建議 這也是一個好方式
06/07 16:10, 2F

06/07 18:19, 2周前 , 3F
但wiim的擴偏淡水味 可能會沒什麼溫度
06/07 18:19, 3F

06/07 23:08, 2周前 , 4F
達利喇叭推得動就會有感動buff,聽皇太子跟epicon2心得
06/07 23:08, 4F

06/08 00:04, 2周前 , 5F
請問各位老手大大,最近股票崩盤,我預算縮減到Sonik 3+
06/08 00:04, 5F

06/08 00:04, 2周前 , 6F
Lyngdorf 1120,但跟Teac ud701n+ap501兩邊抉擇
06/08 00:04, 6F

06/08 00:05, 2周前 , 7F
Teac主要可以兼顧我的耳機,Lyngdorf沒辦法當耳擴,該為
06/08 00:05, 7F

06/08 00:05, 2周前 , 8F
了耳擴功能放棄Lyngdorf嗎
06/08 00:05, 8F

06/08 00:52, 2周前 , 9F
ud701n的耳機孔很弱唷……不值得為了他特別考慮
06/08 00:52, 9F

06/08 03:17, 2周前 , 10F
謝謝,剛剛查headphone板確實如此
06/08 03:17, 10F

06/08 07:57, 2周前 , 11F
Bluesound N331有耳機孔
06/08 07:57, 11F

06/08 09:46, 2周前 , 12F
感謝,我研究一下
06/08 09:46, 12F

06/13 19:35, 1周前 , 13F
ud701+ap505用家路過,耳機不是主力的話耳機孔堪用
06/13 19:35, 13F

06/13 19:35, 1周前 , 14F
啦!
06/13 19:3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9COiRf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9COiRf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