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組喇叭好嗎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美好事物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4 09:47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和朋友在挑喇叭,看中這組 http://ppt.cc/WLuN 好像也有開發來裝在重機和遊艇上 聽銷售員說還有防水的效果,且不是一般的塑膠殼是CNC切割金屬做的 我摸起來和實際聽覺得還蠻優的,只是價錢不便宜 但我和朋友對喇叭不是很了解和專業 所以想問一下這組喇叭的規格好嗎?大概多少錢左右可以入手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34.223 ※ 編輯: andyend 來自: 1.164.134.223 (10/04 09:52)

10/04 11:53, , 1F
價格多少? 這才是重點
10/04 11:53, 1F

10/04 18:12, , 2F
6000
10/04 18:12, 2F

10/04 19:26, , 3F
那算了吧...除非你真的對它的外型有愛
10/04 19:2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REgoM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REgoM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