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-台北-面交 萬元內一體機(還請給建議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好運旺旺來^^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3 23:00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產品型號:想徵萬元內的一體機(LA-100,U22,U1,U2) 主要是想要有擴大機和DAC功能的一體機 但爬文發現大多都是DAC加耳擴用來配耳機,還請大家 可否幫忙推薦一下是否有類似的機器,主要是想 用來推被動喇叭 2.欲(徵/售)價格:10K~15K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台北,台南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;均可 5.保固情況:均可 6.商品描述:方便的話還請附上型號,我可以自己google詳細 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如DIY的機器還請有內裝 8.交易方式:面交 有違版規還請告知,並訂馬上更改 也請大家方便的話幫我推薦適合的組合 ><~以前主要都是玩老綜擴或真空管全音域 突然被所託找較現代的機器,有點混亂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46.199

10/03 23:15, , 1F
你講的只有U1可以推被動叭
10/03 23:15, 1F

10/03 23:22, , 2F
要推什麼叭?
10/03 23:22, 2F

10/03 23:33, , 3F
我的印象只停留在 AE NEO1,Aego M,A2-20,S520,wharfedale 9.
10/03 23:33, 3F

10/03 23:33, , 4F
不知道近期有沒有比較受注目高C/P值的喇叭呢
10/03 23:33, 4F

10/03 23:38, , 5F
我過兩天會出手一台NAD C326bee 有興趣的話再談~
10/03 23:38, 5F

10/04 23:41, , 6F
谷津U1 DAC+擴大機+耳擴 一次搞定
10/04 23:4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R5Bmi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R5Bmi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