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Edifier X330 - 1270$值得買嗎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JRy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3 09:24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大家有試聽過 Edifier X330嗎 效果不知道如何?價格在$1270的話值得買嗎? CP值如何? 原價$1590..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01.10

10/03 13:01, , 1F
買來轉賣吧 XD
10/03 13:01, 1F

10/03 13:23, , 2F
懶得轉賣,如果值得就買,不值得就算了..
10/03 13:23, 2F

10/03 14:10, , 3F
值得阿 有用到就買
10/03 14:10, 3F

10/03 19:14, , 4F
我有一套全新的 $1000賣你如何? 只聽過一次
10/03 19:14, 4F

10/03 19:46, , 5F
全新聽過一次 酷喔
10/03 19:46, 5F

10/03 21:00, , 6F
XDD
10/03 21:00, 6F

10/03 21:40, , 7F
XDD 賣全新手機 只用了一個月XD
10/03 21:4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QvEo8M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vEo8M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