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賣 台北 TEAC UD-H01 DAC(售出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GothIcLoliTa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2 18:49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同步於andaudio http://tinyurl.com/9tlna63 給家裡人用卻只在生灰塵,又剛好有目標物就來賣賣看,賣到目標物被買走 1. 產品型號:TEAC UD-H01 2. 欲售價格:PTT版友價 13000 面交 13500 含運 3. 購買時間、地點:一手 100.11 於音悅 4. 保固情況:保內 5. 商品描述: 原來的盒子、配件、保卡都完好 頂部壓克力有許多細微刮痕(家人直接以乾布擦拭....), 不要90°去看就不會發現@@ 手機照 http://i.imgur.com/qMutX.jpg
另外背版USB孔旁有一條約1cm的小刮痕,應是當初跟朋友測試不同USB線時留下的。 以一體機來說,雖然耳擴只能當作有這個東西; 但單論dac,這個價位來看cp值很高,很適合雜食性的用家。 加上端子齊全,接主動喇叭或是耳擴都很方便。 不嫌棄壓克力刮痕的話,現在買還送一條全新散裝 YUNG-LI 醫療級電源線 http://tinyurl.com/9gc6pyx 1.5米 公YP-18(右上角那個) 母YC-12 18awgx3c 6. 交易方式: 台北 公館、永福橋、捷運頂溪站可面交(貴重物品建議面交) 其餘全家店到店(黑貓宅配可) 有需要可以開露天拍賣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站內信,謝謝。 -- 蘿莉銘 身不在高,米四就行,胸不在大,有型則靈,斯是蘿莉,為吾是侵。 洋裝貓耳朵,小嘴大眼睛。短髮很俏麗,長髮也飄逸。可以給糖果,玩親親。 無八卦之亂耳,無血拼之勞行。學校游泳室,公園小涼亭。吾自云:能萌就行 著:maxliao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36.70

10/02 21:28, , 1F
是說這台二手應該能賣個14000吧 dac效能算不錯耶
10/02 21:28, 1F

10/02 21:29, , 2F
以前有超低價出售的都是缺錢急售,不然就是有刮到(還敲到
10/02 21:29, 2F

10/02 21:29, , 3F
要不是我已經有了..一定馬上寄信撿走=,=
10/02 21:29, 3F

10/04 09:45, , 4F
我的就是前面板刮到+急需用錢....(死
10/04 09:45, 4F

10/04 09:47, , 5F
要不然這台在這個價位帶論純DAC功能還沒什麼敵手~
10/04 09:47, 5F

10/04 09:47, , 6F
這台最大敗筆就是做成一體機...如果他是純DAC賣這價一定轟動
10/04 09:47, 6F
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是XLR接主動沒辦法靠VR直接調音量 而我的喇叭音量鈕又在背面……… ※ 編輯: Falcoon 來自: 118.169.229.126 (10/05 04:31)

10/06 21:14, , 7F
因為原廠是把他當純dac在賣的,耳擴孔只是附贈的
10/06 21:14, 7F

10/06 21:15, , 8F
原廠最近會推出自家的耳擴,對於分體機的用家反而會希望
10/06 21:15, 8F

10/06 21:15, , 9F
dac旋鈕和後面輸出是斷開的~
10/06 21:15, 9F
架構上來講我個人也比較喜歡斷開的,不過考慮方便性………還是乖乖用da10 ※ 編輯: Falcoon 來自: 118.169.226.75 (10/09 02:19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iQvu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iQvu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