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k內適合聽女聲的喇叭
如題
本來想說買2.1有一顆低音砲的
可是突然發現自己對低音的需求不高
主要是要看動畫跟聽日系音樂
遊戲則是玩類似TES5或是火炬二還有一些FPS什麼的
沒什麼電影需求
主要是現在用的便宜喇叭跟我用的耳機聲音實在差太遠了(ckm55
我是木耳都聽得出來差別
想請教一下適合我需求的喇叭有哪些推薦的?
價位大概在兩千以內
2.0或2.1都可以
謝謝
另外請教買一張便宜的音效卡去推效果跟內建的音效晶片比如何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194.254
推
10/02 12:47, , 1F
10/02 12:47, 1F
推
10/02 12:58, , 2F
10/02 12:58, 2F
→
10/02 14:01, , 3F
10/02 14:01, 3F
→
10/02 14:04, , 4F
10/02 14:04, 4F
→
10/02 14:09, , 5F
10/02 14:09, 5F
→
10/03 00:46, , 6F
10/03 00:46, 6F
→
10/03 01:43, , 7F
10/03 01:43, 7F
推
10/03 13:44, , 8F
10/03 13:44, 8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