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k內適合聽女聲的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筱月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2 11:51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本來想說買2.1有一顆低音砲的 可是突然發現自己對低音的需求不高 主要是要看動畫跟聽日系音樂 遊戲則是玩類似TES5或是火炬二還有一些FPS什麼的 沒什麼電影需求 主要是現在用的便宜喇叭跟我用的耳機聲音實在差太遠了(ckm55 我是木耳都聽得出來差別 想請教一下適合我需求的喇叭有哪些推薦的? 價位大概在兩千以內 2.0或2.1都可以 謝謝 另外請教買一張便宜的音效卡去推效果跟內建的音效晶片比如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194.254

10/02 12:47, , 1F
把卡的錢加到喇叭上
10/02 12:47, 1F

10/02 12:58, , 2F
名琴三吋
10/02 12:58, 2F

10/02 14:01, , 3F
名琴三吋有點神秘的感覺,個人是新手不是很懂
10/02 14:01, 3F

10/02 14:04, , 4F
google一下就有了
10/02 14:04, 4F

10/02 14:09, , 5F
google後有點看不懂,怕不熟使用上有問題,要加擴大機?
10/02 14:09, 5F

10/03 00:46, , 6F
沒有其他建議嗎?
10/03 00:46, 6F

10/03 01:43, , 7F
被動要加擴大機 這台我就是拿來看動畫跟聽日系女聲orz
10/03 01:43, 7F

10/03 13:44, , 8F
的確要擴大機,不然就收看看二手的Onkyo GX-R3X
10/03 13:4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QcIaf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cIaf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