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音響壞了上哪修 (中壢中原附近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五十五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2 09:4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電腦的音響 SANYO的 SYSP-QQQ 剛剛測試過 左右兩邊 只有右邊的音響有聲音 重低音沒壞 測試的結論是 不是小音響壞掉 好像是插的壞掉了 左邊那個洞 不論用哪個插都沒聲音 修正一下 他剛剛發出聲音了 不過是那種沙沙的雜音 想請問大家這個要上哪去修阿 一般的電腦專用店修的好嗎??? 三井?黃色鬼屋? 還是要去音響專賣店 中原附近有推荐的嗎? 還是我乾脆換喇叭? 感謝大家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06.111 ※ 編輯: labar 來自: 118.165.206.111 (10/02 09:46)

10/02 11:59, , 1F
中壢安可音響
10/02 11:5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QaRop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aRop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