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車用超高音
A2-12搞了一陣子以後又重回了名琴三吋的懷抱
其實我現在前端訊源的的高音量感已經偏多了
但是以全音域單體來說高音的延伸少了一點飄逸感
很久以前有看過豆大的Smart C超高音心得分享,一直在想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
無奈價格不怎麼親切,就想說找個便宜的車用絲膜高音來玩玩吧 不要太刺激的
於是就找到了以下兩款
銷量蒐尋法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0420192624
edifier的高音很誘人啊,不過有牌的身價就比較高
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&id=15881839033
感覺分頻點沒弄好的話頻段重疊到應該會很刮耳吧 各位有什麼看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48.150
→
10/01 01:22, , 1F
10/01 01:22, 1F
→
10/01 01:22, , 2F
10/01 01:22, 2F
推
10/01 22:32, , 3F
10/01 22:32, 3F
推
10/02 07:07, , 4F
10/02 07:07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