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車用超高音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拉塔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1 01:14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A2-12搞了一陣子以後又重回了名琴三吋的懷抱 其實我現在前端訊源的的高音量感已經偏多了 但是以全音域單體來說高音的延伸少了一點飄逸感 很久以前有看過豆大的Smart C超高音心得分享,一直在想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無奈價格不怎麼親切,就想說找個便宜的車用絲膜高音來玩玩吧 不要太刺激的 於是就找到了以下兩款 銷量蒐尋法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0420192624 edifier的高音很誘人啊,不過有牌的身價就比較高 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&id=15881839033 感覺分頻點沒弄好的話頻段重疊到應該會很刮耳吧 各位有什麼看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48.150

10/01 01:22, , 1F
是說靈敏度不一樣的話 92db的高音裝在85db的音響上音量不就
10/01 01:22, 1F

10/01 01:22, , 2F
不一樣 還是說並連起來就會平衡
10/01 01:22, 2F

10/01 22:32, , 3F
車用單體常常出現4ohm的 這應該更優先注意才是
10/01 22:32, 3F

10/02 07:07, , 4F
等拉塔開團購阿
10/02 07:0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Q7tT7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Q7tT7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