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高雄徵SE-90 (已徵到!!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還是男孩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30 02:25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欲徵物品:SE-90 物品狀況:希望可以在保內 內含物:希望都在 交易地點:面交斗六.高雄 火車回高雄的大站..嘉義..台南 欲徵價錢:1500上下(依物品狀況而定) 其他:GX-70HD 10月底就要到手,正在做預備動作 話說本來要自己花錢,但親戚要帶回來送我...爽 之後要拋售ATP3.火網1723.....XD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71.64.4

09/30 04:19, , 1F
這是炫耀文吧XD
09/30 04:19, 1F

09/30 14:42, , 2F
麥安捏XD
09/30 14:42, 2F

09/30 18:00, , 3F
我也好希望有人能幫我帶Q.Q
09/30 18:00, 3F

09/30 22:33, , 4F
如果我親戚有縮小燈,是可以幫你帶一件!
09/30 22:3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pqiR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pqiR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