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羅技UE900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Eddy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9 21:43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權限不夠 耳機版不能發文 因此只能貼在這兒 是這樣的 UE900官網可以訂購了 http://ue.logitech.com/zh-tw/earphones/ue900 前陣子有email七折折扣碼 昨天下訂時 我手賤 想說數量增加 不曉得訂單能否通過... 就多訂了一支 沒想到居然就訂單成立了 囧 13690*0.7 = 9583 有人要幫我帶走嗎 就整數9580就好 將近一萬也不是小數目 所以希望是在台北的西門町面交 (到時候收到貨的時候) 找家便利商店直接領現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意者站內信... 如果找不到人 我就要把整筆訂單退掉了.... 這七折碼可能就這樣浪費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38.210

09/29 21:48, , 1F
去隔壁headphone會比較好吧?
09/29 21:48, 1F

09/29 21:52, , 2F
喔喔抱歉沒看到權限不夠>"<
09/29 21:52, 2F

09/30 01:34, , 3F
我有朋友要買UE900...你先別衝動@@"...我幫你問他
09/30 01:34, 3F

09/30 01:45, , 4F
hmm...朋友說要先找時間去試聽XDDD
09/30 01:45, 4F

09/30 02:17, , 5F
對啊先聽過 DH站某大簽名檔:關於聲音的一切 不要聽別人說
09/30 02:17, 5F
已有幾位來信~~如果有機會~~先試聽過吧~~ ↓↓ 看到耳機版有人去試聽 ↓ http://logitech.isobar.com.tw/campaign/logitech_ue/truck.aspx 東西我還沒收到 (已經線上刷卡了) PS:到時候拿到是全新~~ 別說要拆封試聽....囧rz 保固問題根據我上次跟團 UE600跳水團,主購問過客服 說是提供訂單編號就可以~~ ※ 編輯: eddy0622 來自: 114.36.90.108 (09/30 11:03)

09/30 18:33, , 6F
保固提供訂單號就可以了,很方便
09/30 18:33, 6F

10/01 08:49, , 7F
我的ue600 9/19下單,到現在還沒出貨@@"
10/01 08:49, 7F

10/02 17:24, , 8F
已收到 超快速(驚!)
10/02 17:24, 8F

10/02 17:26, , 9F
因為有幾位來信....我依來信順序聯絡~~ (感謝)
10/02 17:26, 9F

10/04 21:41, , 10F
謝謝大大,run in中。
10/04 21:4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lh-y6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lh-y6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