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預算3~4k的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Daniel Chen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9 21:22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目前外派在國外 晚上都靠電影跟音樂來排解無聊 使用用途約電影60% 音樂20% 遊戲20% 最近想對自己的耳朵好一點於是在挑喇叭 挑來挑去有以下幾款 SONY SRS-D8 CREATIVE T20II Edifier R1900T-III 預算不要破4000都可接受 想找能接筆電、MP3(手機) (耳麥非必要但是加分) 請問哪台比較適合 (我在越南3C賣場都是些雜牌音響,也很難找大牌子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3.161.168.113

09/29 21:36, , 1F
d8
09/29 21:36, 1F

09/29 23:10, , 2F
T20 2
09/29 23:10, 2F

09/29 23:39, , 3F
加點錢 換C3如何?
09/29 23:39, 3F

09/30 00:19, , 4F
加點錢不如就上FOSTEX 0.3
09/30 00:19, 4F

09/30 10:42, , 5F
加一點 C3 上周剛買XD
09/30 10:42, 5F

09/30 13:17, , 6F
有聽過R1900跟T20-2,感覺R1900我比較喜歡 @@/低音較強一些
09/30 13:17, 6F

09/30 13:18, , 7F
但是還蠻大台的,攜帶不方便吧@@/
09/30 13:18, 7F

09/30 14:44, , 8F
電影60 遊戲20 拿個2.1不過分吧
09/30 14:44, 8F

09/30 16:57, , 9F
看電影比例這麼重 那就D8吧
09/30 16:57, 9F

10/01 05:07, , 10F
我聽過R1900T-III的低音怎麼超貧弱.....
10/01 05:07, 10F

08/18 05:20, , 11F
08/18 05:20, 11F

10/05 02:42, , 12F
加點錢 換C3如何?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4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lOVl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lOVl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