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ego M 台中哪裡改電容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水樹奈々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9 20:32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好 小弟之前觀望了很久終於買了Aego M 目前搭配是Aego M+se-90(改op) 對於Aego M的低音還不是很滿意 SE-90改過卡後 的確好一些 現在又動起了改電容的念頭... 爬文ad47大說過改過 UCC NEW PP電容後 會提升蠻多的 無奈自己不太敢動 想請問大家台中哪裡可以代為更換 還是有版友可以幫忙 當然工錢是一定有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4.1.249

09/29 21:19, , 1F
賣掉升級 改機是條不歸路
09/29 21:19, 1F

09/29 22:59, , 2F
改機難脫手~ 走向自己也不一定喜歡
09/29 22:59, 2F

09/30 00:02, , 3F
我用預設低音就很夠耶.... 後面開關有加強低音.....
09/30 00:02, 3F

09/30 15:10, , 4F
換SE-90又是新感受
09/30 15:1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kfTC7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kfTC7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