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s530d控制的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王者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8 04:3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想請問一些有關s530d的問題 附加的遙控器上 大家是如何設定TRE.BAS.SW阿?? 會因應看電影或者是聽音樂而調整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30.162

09/28 10:25, , 1F
全部都是0 幾次看電影時才把BAS和SW拉到最高
09/28 10:25, 1F

09/28 23:34, , 2F
我通常都是BAS+2 SW+1常駐 人聲要亮再TRE+2
09/28 23:3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PBTNLQ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PBTNLQ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