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關耳機/音響交易版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天鳥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23:44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突然覺得耳機跟音響類用品有交易專版有一個好處...而這個好處之前沒有想過 所以一直覺得專版可有可無...那就是...PTT現在由於人數成長不少, 文章也越來越多...剛剛要查一些舊文 發現 都被洗掉了!! 都被洗掉了!! 雖然扣掉交易文一樣會有文章被洗掉的問題 ,但是可能可以讓文章多活個 一年左右吧...突然覺得有點可惜 耳機版跟音響版這邊幾年前的文章都查不到了(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1.36.191

09/27 00:07, , 1F
資歷不深lol
09/27 00:07, 1F

09/27 02:16, , 2F
需要連署 然後還要有人願意管理版面 後面這個比較麻煩
09/27 02:16, 2F

09/27 04:30, , 3F
paco sonata的文章都找不到了 @@"
09/27 04:30, 3F

09/27 07:42, , 4F
這很可惜,很多文章是很有價值的...經驗是用錢換來的。
09/27 07:42, 4F

09/27 08:05, , 5F
因為沒有M起來吧
09/27 08:05, 5F

09/27 11:33, , 6F
還有撥放器材的板可以糾
09/27 11:33, 6F

09/30 03:08, , 7F
那些好文 為什麼沒被M?
09/30 03:0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oB7i6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oB7i6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