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版友] Leostyle-台北-主動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Leo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22:49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跟版上各位跳坑跳很兇的各位比起來 小弟的設備真的只是小菜一碟 不過身為窮大學生,這樣玩玩應該也夠了~ 訊源:macbook pro 15"2010 + Audinst MX1 喇叭:Fostex PM0.4N 白色(有點外貿協會@@) 線材&電源:沒有特別處理 使用心得&感想: 其實當初是先跳headphone坑,se535買下去之後有點一發不可收拾 又想要買一支10k左右的耳罩式耳機在宿舍用 不過挑來挑去總是沒有一支可以讓我久戴的,所以就往小喇叭找嚕... 由於家裡離音悅只有一分鐘的步行路程,看了看覺得PM0.4N外型很對我的味 就想說買這對小喇叭好了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中間發生慘劇只從日本Amazon訂了『一支』到台灣 騎虎難下之餘,只好再從日本訂一支 於是我總共花了11k買了水貨 唉,原本只需要花8.5k買公司貨,真是讓人欲哭無淚啊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的heaphone以及audiophile之旅目前應該就到這裡了 學生實在是生不出更多預算繼續升級XD 等iphone5上市買了之後,還有閒錢再來考慮升級的事情吧 至於聽感,才剛買一個多禮拜,還生不出來心得@@ 胡亂說了一堆,先謝謝大家的觀看嚕~ 也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2.245.34

09/26 22:57, , 1F
推一下 不錯的入門組合
09/26 22:57, 1F

09/27 00:03, , 2F
預推未來的心得文
09/27 00:03, 2F

09/27 00:08, , 3F
期待心得文 只要聽到好聽的音樂有感動就能寫了啊XD
09/27 00:08, 3F

09/27 00:22, , 4F
推買到一隻的笨點
09/27 00:22, 4F

09/27 00:34, , 5F
wow樓上是賣我鍵盤的XDDD
09/27 00:34, 5F

09/27 06:25, , 6F
大學生是很有淺(ㄑ一ㄢˊ)力的
09/27 06:25, 6F

09/27 13:31, , 7F
XD我現在才發現
09/27 13:31, 7F

10/01 23:52, , 8F
樓上是賣我滑鼠墊的帥哥!!
10/01 23:5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nNqJe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nNqJe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