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版友] Leostyle-台北-主動
跟版上各位跳坑跳很兇的各位比起來
小弟的設備真的只是小菜一碟
不過身為窮大學生,這樣玩玩應該也夠了~
訊源:macbook pro 15"2010 + Audinst MX1
喇叭:Fostex PM0.4N 白色(有點外貿協會@@)
線材&電源:沒有特別處理
使用心得&感想:
其實當初是先跳headphone坑,se535買下去之後有點一發不可收拾
又想要買一支10k左右的耳罩式耳機在宿舍用
不過挑來挑去總是沒有一支可以讓我久戴的,所以就往小喇叭找嚕...
由於家裡離音悅只有一分鐘的步行路程,看了看覺得PM0.4N外型很對我的味
就想說買這對小喇叭好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中間發生慘劇只從日本Amazon訂了『一支』到台灣
騎虎難下之餘,只好再從日本訂一支
於是我總共花了11k買了水貨
唉,原本只需要花8.5k買公司貨,真是讓人欲哭無淚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heaphone以及audiophile之旅目前應該就到這裡了
學生實在是生不出更多預算繼續升級XD
等iphone5上市買了之後,還有閒錢再來考慮升級的事情吧
至於聽感,才剛買一個多禮拜,還生不出來心得@@
胡亂說了一堆,先謝謝大家的觀看嚕~
也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2.245.34
→
09/26 22:57, , 1F
09/26 22:57, 1F
推
09/27 00:03, , 2F
09/27 00:03, 2F
→
09/27 00:08, , 3F
09/27 00:08, 3F
推
09/27 00:22, , 4F
09/27 00:22, 4F
→
09/27 00:34, , 5F
09/27 00:34, 5F
推
09/27 06:25, , 6F
09/27 06:25, 6F
→
09/27 13:31, , 7F
09/27 13:31, 7F
→
10/01 23:52, , 8F
10/01 23:52, 8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