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關於USB DAC燒壞 + 排插問題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carlchang (carlchang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17:17)推噓0(0推 0噓 4→)留言4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#1GOiWX-2 ]
作者: carlchang (carlchang) 看板: Headphone
標題: [問題] 關於USB DAC燒壞問題
時間: Wed Sep 26 17:17:18 2012
我在網拍買了一個 HA-NG27 DAC接電腦
只有一般延長線與電腦一起隨便接
結果使用第一天,就發生燒壞的味道 (悲~)
結果....果然就發現PHONE OUT的左聲道沒聲音了 @@ (驚!!)
後來網拍的老闆願意幫我換貨
他跟我解釋說這種機子功率小,若跟功率大的電器(電腦、冰箱)並接
小功率的電器吃不到電就容易會短路、燒掉
他建議我去買蓋世特排插.....
----------------
Q1:老實說我聽不太懂
小功率的電器吃不到電,不是就電壓電流不夠,沒辦法運作而已嗎?
為什麼會容易燒掉呢?
Q2:買排插,價差不小~
便宜的、突波保護 (蓋世特S6B)
http://0rz.tw/Dq1gN
貴的、突波保護+濾波
http://0rz.tw/hVPMq
若與電腦一起使用,是上面那種即可,
還是要下面那種才能避免老闆所說
"小功率的電器吃不到電就容易會短路、燒掉"的問題呢?
這方面真的不懂,請各位先進指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118.24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rlchang (1.170.118.242), 時間: 09/26/2012 17:17:35
※ 編輯: carlchang 來自: 1.170.118.242 (09/26 17:19)
→
09/26 18:11, , 1F
09/26 18:11, 1F
→
09/26 18:11, , 2F
09/26 18:11, 2F
→
09/26 18:25, , 3F
09/26 18:25, 3F
→
09/26 19:18, , 4F
09/26 19:18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