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8 或者 D5+音效卡 !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16:52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原本都是用耳機聽音樂 看電影(大概70%音樂 30%電影 不玩遊戲) 不過聽久 耳朵有時候也會不舒服 所以想添購一組電腦音響 預算大概2000-4000 爬文之後 想請問各位版上前輩一個問題 如果是直接買sony srs d8 然後搭電腦的內建音效卡 (電腦大概用了4,5年了) 還是說 降一階 買sony srs d5 然後剩餘的錢去買個獨立音效卡 這樣哪種效果會比較好 (??!) D8跟D5的落差會很大嗎??!! 先謝謝各位前輩了 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247.13

09/26 17:25, , 1F
五千內全丟喇叭
09/26 17:25, 1F

09/26 17:35, , 2F
D8買了自然會生出音效卡的預算啦(菸
09/26 17:35, 2F

09/26 18:27, , 3F
D8、D5有差,價格有差...
09/26 18:27, 3F

09/26 19:29, , 4F
除了價格呢!? 在中高低音的表現~!!??
09/26 19:29, 4F

09/26 21:16, , 5F
高中音沒差很多 低音就差滿多了
09/26 21:16, 5F

09/29 21:03, , 6F
推D8 請搭配3GS服用
09/29 21:0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i9MU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i9MU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