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roccat kave+音效卡+MX5021怎麼接
耳麥:Roccat Kave
喇叭:MX 5021
擴大機:TAKAS A50 T-AMP
音效卡:華擎 Game Blaster 遊霸卡
請問應該怎麼接呢? 有爬文但是對於要買的線、買什麼線還是一頭霧水
希望可以協助確認怎麼接才是最好的方法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7.88
推
09/30 13:20, , 1F
09/30 13:20, 1F
→
10/03 12:35, , 2F
10/03 12:35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