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roccat kave+音效卡+MX5021怎麼接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在人群中穿梭。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05:3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耳麥:Roccat Kave 喇叭:MX 5021 擴大機:TAKAS A50 T-AMP 音效卡:華擎 Game Blaster 遊霸卡 請問應該怎麼接呢? 有爬文但是對於要買的線、買什麼線還是一頭霧水 希望可以協助確認怎麼接才是最好的方法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7.88

09/30 13:20, , 1F
買個3.5mm一公分2母...再分別接 @@/ (以前我是這樣接)
09/30 13:20, 1F

10/03 12:35, , 2F
謝謝您的回覆~^^
10/03 12:3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YBaPW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YBaPW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