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客廳壁掛的 CD player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Good Luck!!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03:29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是要擺在客廳 希望是比較現代時尚的造型 其實就是夢想 回到家一開燈 按個遙控器 喇叭就可以放出最喜歡的音樂 (像電影裡面一樣) 喇叭應該還會加買擴大機外接?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款式嗎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54.221

09/26 04:14, , 1F
B&O Bang & Olufsen Beosound 9000 超有質感
09/26 04:14, 1F

09/26 04:15, , 2F
搭DYNAUDIO XEO5 省擴大機 又省喇叭線
09/26 04:15, 2F

09/26 05:10, , 3F
MUJI無印良品好像有一個..@@"
09/26 05:10, 3F

09/26 07:15, , 4F
無印的好。使用方便造型好看,聽輕音樂、BGM音質還能接受。
09/26 07:15, 4F

09/27 03:08, , 5F
請問預算沒有特別上限的話 有更推薦的嗎?
09/27 03:08, 5F

09/27 09:47, , 6F
個人看過最帥氣最有設計感的CDP大概是ISEM家的
09/27 09:47, 6F

09/27 12:41, , 7F
胎灣的isem http://ppt.cc/Vup8
09/27 12:41, 7F

09/27 15:41, , 8F
樓上GJ!XDDDDDDDD
09/27 15:41, 8F

10/02 11:11, , 9F
樓上這個很貴嗎? 怎麼看起來不太像cdp 有點弱弱的
10/02 11:1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WOdN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WOdN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