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-台中-喇叭架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whiteeye718 (Don't waste my time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00:40)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希望45cm以上,有無灌砂均可
因為喇叭頗大,希望上盤是平的,直接擺上去就好
最好有腳釘
預算2000,希望徵得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0.12.87
推
09/26 02:55, , 1F
09/26 02:55, 1F
推
09/26 11:59, , 2F
09/26 11:59, 2F
→
09/26 20:55, , 3F
09/26 20:55, 3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