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-台中-喇叭架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Don't waste my time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00:4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希望45cm以上,有無灌砂均可 因為喇叭頗大,希望上盤是平的,直接擺上去就好 最好有腳釘 預算2000,希望徵得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0.12.87

09/26 02:55, , 1F
要不要直接去拍賣找找看阿,應該有接近預算的標的!?
09/26 02:55, 1F

09/26 11:59, , 2F
買了哪一對喇叭?
09/26 11:59, 2F

09/26 20:55, , 3F
喇叭是之前長輩留給我的AIWA老叭 現在墊在紙箱上= =
09/26 20:5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Tw4x1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Tw4x1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