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介紹大家一個播放軟體 看電影用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鳳灰灰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6 00:13), 編輯推噓3(3017)
留言2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 買了環擴和重低音 只要一有空就把硬碟中的電影 趕進度看一看 新的電腦 用KMPLAYER播放 原本還是搞不定 上網找資料 最好才設定好 不過還是走光纖 HDMI還沒有測試 基本上 KMPLAYER 就會把電影音效給加強了 蠻明顯的 由於舊的筆電之前抓了很多部電影 但是也都沒有看 想當然也是要看一看 清一下空間 不然硬碟都快炸了 不過 NB只有HDMI輸出 依照 新電腦設定使用方式怎樣都搞不定 而且 也沒有光纖輸出 一值上網找資料 前後花了好幾個小時還是一樣原地踏步 找到有人推薦使用也是韓版的播放程式 "POTPLAYER" 據說安裝之後 + ffdshow 就能輸出DDS給擴大機 結果怎麼搞還是一樣 又搞不定 最後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更新一下NB的顯卡驅動 更新完之後 再進去程式內設定輸出 沒想到馬上成功 可喜可賀 但是剛安裝完沒設定好 我一撥放電影 哇 音效怎麼那麼猛 我成功了 但是還是想要確認擴大機 沒想到還是顯示 LPCM = = 雖然最後還是設定好 但是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 這個POTPLAYER的撥放程式 他可以主動幫你幫喇叭打通任督二脈 不用設定 電影撥下去 保證你有感覺 也有視訊硬體解碼 看某些影片會影音不同步的問題也解決了 希望能幫助 預算不高 然後想要電影效果更加強的網友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76.154

09/26 00:21, , 1F
POT跟KMP同作者啊...........
09/26 00:21, 1F

09/26 00:21, , 2F
推好用~不過其實他就是KMPLAYER作者換公司寫的新軟體
09/26 00:21, 2F

09/26 00:23, , 3F
恩 沒錯 但是是KMP加強版
09/26 00:23, 3F

09/26 09:27, , 4F
JRIVER或MPC更優喔Y
09/26 09:27, 4F

09/26 15:02, , 5F
MPC 幾乎沒有音效可言耶 天鳥大
09/26 15:02, 5F

09/26 16:21, , 6F
推 potplayer我用了好幾年了
09/26 16:21, 6F

09/26 21:07, , 7F
MPC可以掛FFDSHOW?
09/26 21:07, 7F

09/26 21:27, , 8F
不知道能不能掛耶... 說真的我沒有去研究FFDSHOW 我就
09/26 21:27, 8F

09/26 21:27, , 9F
安裝而已 科科
09/26 21:27, 9F

09/26 21:29, , 10F
MPC放下去就感覺是原味的聲音 其他撥放程式可能有設定強
09/26 21:29, 10F

09/26 21:30, , 11F
化音效MPC和KMPLAYER比就很明顯了
09/26 21:30, 11F

09/26 22:07, , 12F
MPC能掛的還滿多的啊~可以掛FFDSHOW
09/26 22:07, 12F

09/26 22:08, , 13F
MPC-HC播放+LAV解碼+FFDShow後處理+madVR渲染
09/26 22:08, 13F

09/26 22:08, , 14F
可以GOOGLE有教學
09/26 22:08, 14F

09/26 22:20, , 15F
VLC的音質是我個人用過覺得最好的 自然又透明
09/26 22:20, 15F

09/26 22:21, , 16F
可惜字幕相容性 與熱鍵方便性 簡直是悲劇
09/26 22:21, 16F

09/27 00:06, , 17F
pot也可以外掛哦
09/27 00:06, 17F

09/27 11:40, , 18F
potplayer這東西畫質不錯哩!
09/27 11:40, 18F

08/18 05:19, , 19F
恩 沒錯 但是是KMP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19, 19F

10/05 02:41, , 20F
POT跟KMP同作者啊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41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TWbQh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TWbQh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