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沒有輕巧型喇叭有重低音的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HRM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5 17:21), 編輯推噓7(707)
留言1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說出國的話不想帶太重的喇吧 可是又喜歡聽重低音明顯的 想要輕巧型的 請問有推薦的嗎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204.232 ※ 編輯: HRM 來自: 111.249.204.232 (09/25 17:22)

09/25 17:53, , 1F
到那邊再買?
09/25 17:53, 1F

09/25 18:35, , 2F
Kiso HB1 輕巧又重低音
09/25 18:35, 2F

09/25 22:00, , 3F
你需要一副耳機
09/25 22:00, 3F

09/25 22:36, , 4F
大概會糊到爆炸...
09/25 22:36, 4F

09/25 22:58, , 5F
Kiso HB1看起來太高級了 買不起
09/25 22:58, 5F

09/25 23:00, , 6F
有要求較要花錢阿= =
09/25 23:00, 6F

09/26 00:03, , 7F
如果只是要Q彈而且粒粒分明的低音 TA2024+名琴三吋還算小巧
09/26 00:03, 7F

09/26 00:25, , 8F
預算不高的話 EDIFIER 有支棒狀的喇叭 你可以試試看
09/26 00:25, 8F

09/26 14:32, , 9F
樓上說e30嗎?
09/26 14:32, 9F

09/28 08:52, , 10F
非也 你介紹的這隻我也是查資料才知道的 而且是牛角狀
09/28 08:52, 10F

09/28 08:55, , 11F
我說的是MP300 剛剛要貼雅虎的圖 沒想到不能貼會被停權
09/28 08:55, 11F

10/31 19:29, , 12F
上網看了MP300 感覺不錯 謝謝
10/31 19:29, 12F

08/18 05:19, , 13F
上網看了MP300 感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9, 13F

10/05 02:41, , 14F
我說的是MP300 剛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4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NUKWp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NUKWp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