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喇叭線(萬隆5006)劇烈拉扯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陽光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5 13:20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要搬家打算把整組音響、線材都搬過去 由於當初安裝時線材是牽在電視櫃(木頭裝訂)的後方 要怎麼把線材取出來讓我傷透腦筋 沒想到我那天才老爸居然趁我不在時 直接把喇叭線(萬隆5006 4m)整條用扯的扯出來!! 聽他說當時還遇到些阻礙 所以請出了老虎鉗 讓我有些傻眼.. 請問這樣做會對線造成十分嚴重的傷害嗎? 還是萬隆這條線其實很勇可以抵抗老虎鉗的拉扯而不影響音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183

09/25 13:21, , 1F
插上去聽聽看(?
09/25 13:21, 1F

09/25 15:41, , 2F
多芯絞線理論上沒這麼容易掛掉,但這端看抽出的手段多激烈
09/25 15:41, 2F

09/25 20:07, , 3F
剛剛有試過了,看來一切良好
09/25 20:07, 3F

09/25 20:08, , 4F
感覺披覆會先斷
09/25 20:08, 4F

09/25 20:17, , 5F
扯壞了你就有理由買新玩具了 你爸對你真好
09/25 20:17, 5F

09/25 22:41, , 6F
相信堅韌的包皮!
09/25 22:41, 6F

09/25 23:20, , 7F
藏汙納垢!
09/25 23:20, 7F

09/26 00:55, , 8F
萬隆的5006... 順手看了一下 包皮有兩層呢
09/26 00:55, 8F

09/26 00:55, , 9F
反正沒死就是好事 = =+ 雖然還是不要太亂來比較好
09/26 00:5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JyKB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JyKB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