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哪個音效輸出會比較好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在人群中穿梭。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5 07:3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選擇一 Creative Sound Blaster X-Fi XtremeMusic 7.1 SB0460 選擇二 ASUS P8H77-V 內建音效 VIA VT1708S 8 通道 高傳真音效 CODEC Audio Feature : Absolute Pitch 192kHz/ 24-bit True BD Lossless Sound 目前使用的耳機是ROCCAT Kave 5.1,本身80%音樂、20%遊戲, 想請問專業的各位,該選擇哪個音源輸出會較為理想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30.91

09/25 11:35, , 1F
通常都是獨立會優於內建的,實際裝起來聽看看就知道了
09/25 11:35, 1F

09/26 04:29, , 2F
好的我再實際測試看看,謝謝您
09/26 04:2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EszOX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EszOX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