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改高音後會有底噪~~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4 11:10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去網路上買了一對Wharfedale Active Diamond的主動式喇叭 因為高音真的太廢 就拔了我爸之前報廢車子上的KEF高音裝上去 之後開機就嗡嗡作響的電平聲 原因是正負極接錯嗎? 還是阻抗不對?? 效果是大好~輕易打趴塑膠膜高音 但是電平聲讓我很害怕他要壞掉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97.137

09/24 20:07, , 1F
高音單體反接並不會有太大影響(不致向低音單體一樣造成)
09/24 20:07, 1F

09/24 20:08, , 2F
有許多喇叭Schema高音單體都會反接以降低效率,比較有可
09/24 20:08, 2F

09/24 20:09, , 3F
能是您的分音器與高音單體無法匹配,建議您還是別這樣改
09/24 20:09, 3F

09/24 20:10, , 4F
第一行少了"不致向低音單體一樣造成卡圈"...= ="
09/24 20:10, 4F

09/25 09:29, , 5F
感謝mytedliy的說明~~
09/25 09:2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NyyHh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NyyHh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