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3400 聲音一大一小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自由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3 12:5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M3400購入也有約4年的時間了 今天突然注意到 兩個主喇叭 放出來的音樂 聲音是不一樣的 很明顯就是某一顆特別大聲 就算改變了後面的接線位置也是一樣 所以是我那顆聲音比較小的主喇叭壞了嗎? 還是說原本就是 一顆負責主要輸出 另一顆是背景輔助 然後我剛剛把聲音較小的那一顆 的接線頭剪了一段(銀色)再多露出一些銅線 我也重灌了瑞昱driver 音量位置調在0 結果依然一樣 請大家幫解惑一下 ~"~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11.176
文章代碼(AID): #1GNfQff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NfQff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