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ONKYO的GX-W100HV
請問這顆喇叭的音質如何
與羅技那種有重低音音箱的電腦喇叭比起來因為會不會不足
對這顆喇叭滿有興趣的 可是南部好像找不到地方可以試聽
想請問有聽過這顆喇叭的人的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.152
→
09/22 20:21, , 1F
09/22 20:21, 1F
→
09/22 20:22, , 2F
09/22 20:22, 2F
→
09/22 20:27, , 3F
09/22 20:27, 3F
→
09/22 20:27, , 4F
09/22 20:27, 4F
→
09/22 20:33, , 5F
09/22 20:33, 5F
→
09/22 20:33, , 6F
09/22 20:33, 6F
→
09/23 19:29, , 7F
09/23 19:29, 7F
→
09/23 19:30, , 8F
09/23 19:30, 8F
推
09/23 19:33, , 9F
09/23 19:33, 9F
→
09/23 21:09, , 10F
09/23 21:09, 10F
→
09/23 21:10, , 11F
09/23 21:10, 11F
→
09/23 21:11, , 12F
09/23 21:11, 12F
→
08/18 05:19, , 13F
08/18 05:19, 13F
→
10/05 02:40, , 14F
10/05 02:40, 1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