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ONKYO的GX-W100HV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翔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2 19:18), 編輯推噓1(1013)
留言1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這顆喇叭的音質如何 與羅技那種有重低音音箱的電腦喇叭比起來因為會不會不足 對這顆喇叭滿有興趣的 可是南部好像找不到地方可以試聽 想請問有聽過這顆喇叭的人的意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.152

09/22 20:21, , 1F
...感覺第二行好像有錯字 我一直看不懂
09/22 20:21, 1F

09/22 20:22, , 2F
這款是100-HD的無線版本吧? 這牌子不是以重低音為名的.
09/22 20:22, 2F

09/22 20:27, , 3F
因為本身聽搖滾樂居多 怕這顆的低音會不符我的需求 無奈也
09/22 20:27, 3F

09/22 20:27, , 4F
沒機會試聽....
09/22 20:27, 4F

09/22 20:33, , 5F
低音不會沒有 只是不知道你口味有多重 GX-100HD的心得
09/22 20:33, 5F

09/22 20:33, , 6F
看一下吧
09/22 20:33, 6F

09/23 19:29, , 7F
基本上...如果你真的想要這個,100HD應該比較好
09/23 19:29, 7F

09/23 19:30, , 8F
100HD跟W100HV似乎差不多,只差在無線,但價格差...
09/23 19:30, 8F

09/23 19:33, , 9F
100HD版上看到的價格七到八千,100HV要一萬八...
09/23 19:33, 9F

09/23 21:09, , 10F
因為沒機會聽到這顆 怕低頻不符合我的需求 目前有想到的配
09/23 21:09, 10F

09/23 21:10, , 11F
置是100HD+他們家的外接音效卡 然後再加一顆重低音 還是說
09/23 21:10, 11F

09/23 21:11, , 12F
要衝被動式的呢!?
09/23 21:11, 12F

08/18 05:19, , 13F
要衝被動式的呢!?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9, 13F

10/05 02:40, , 14F
置是100HD+他們家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4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NPwQSU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NPwQSU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