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擴大機維修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monkey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2 18:0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安! 不確定這問題是否可以在這裡提問 如果不行就麻煩版主幫忙砍掉 先說聲謝謝了! 小弟有一台卡拉OK用的擴大機 麥克風插孔好像因為氧化 只要插上去就會發出非常尖銳而且不受音量控制鈕控制的聲音 看起來應該是掛了 我拆開看 發現插孔是一個獨立的零件 也就兩個插腳 所以我想 如果可以找到哪邊有在賣 自己用銲槍弄一下 應該可以省下送修的錢 但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買 有哪位大大可以指點一下可能在哪些店會有賣嗎? 可以網購的更好 因為離小弟家最近的電子材料行要開車一小時才能到.....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6.49.85

09/22 19:51, , 1F
啊 我也想知道 台北有好的維修店嗎
09/22 19:5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NOqXJ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NOqXJ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