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組劇院
小弟手上有四顆以前的床頭音響(Pioneer VS70)留下來的喇叭
還有一台電視跟philips bp3000的播放機
小弟想再買擴大機、中置跟低音
把它組起來當劇院
請問可行嗎?
小弟對這些不熟,需要什麼孔插什麼線都不知道(下禮拜要落成了,來不及爬文了@@")
所以想到店裡買剩下的裝置及線材,然後請店家幫忙安裝
口以嗎?
請問台南高雄有推荐的店家可以服務嗎?
--
● 5 ˇHate 心情 ◎ 幹拎娘情人節去死 爆!cestneko/SyLv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216.45
※ 編輯: neepa 來自: 111.184.216.45 (09/21 21:51)
推
09/21 22:56, , 1F
09/21 22:56, 1F
→
09/22 20:35, , 2F
09/22 20:35, 2F
→
09/22 20:36, , 3F
09/22 20:36, 3F
→
09/22 20:36, , 4F
09/22 20:36, 4F
→
09/22 21:33, , 5F
09/22 21:33, 5F
→
09/23 19:27, , 6F
09/23 19:27, 6F
→
09/23 19:27, , 7F
09/23 19:27, 7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