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組劇院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官小講話算三小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1 21:47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手上有四顆以前的床頭音響(Pioneer VS70)留下來的喇叭 還有一台電視跟philips bp3000的播放機 小弟想再買擴大機、中置跟低音 把它組起來當劇院 請問可行嗎? 小弟對這些不熟,需要什麼孔插什麼線都不知道(下禮拜要落成了,來不及爬文了@@") 所以想到店裡買剩下的裝置及線材,然後請店家幫忙安裝 口以嗎? 請問台南高雄有推荐的店家可以服務嗎? -- ● 5 ˇHate 心情 ◎ 幹拎娘情人節去死 爆!cestneko/SyLv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216.45 ※ 編輯: neepa 來自: 111.184.216.45 (09/21 21:51)

09/21 22:56, , 1F
有沒有喇叭跟player的後照?
09/21 22:56, 1F

09/22 20:35, , 2F
高雄長明街很多店家 可以去試試看翔語
09/22 20:35, 2F

09/22 20:36, , 3F
可以先慢慢來 主喇叭和重低音 還有擴大機先搞好 基本上
09/22 20:36, 3F

09/22 20:36, , 4F
你床頭音響的喇叭要當主喇叭可能爽度會很低
09/22 20:36, 4F

09/22 21:33, , 5F
要求不高的話.. 要爽很容易啊XD
09/22 21:33, 5F

09/23 19:27, , 6F
抱歉~我後照後天才能PO上來! 兩顆小的各30W 兩顆大的各100W
09/23 19:27, 6F

09/23 19:27, , 7F
我們家是木耳 ^^" 只要有環繞的感覺,我家就高潮了!
09/23 19:2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N706L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N706L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