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該把SE-90換掉嗎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bobo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1 21:45), 編輯推噓6(6018)
留言2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張卡已經用了有4年了吧 但去年 有時候會開實況的時候 就有點想換掉它了 因為這張卡沒有輸入的功能 所以就沒有立體混音 這樣的話我開實況就要 先切回內建音效卡 再把原本接SE-90改接到主機板音效輸出 如果同時開啟2個音效裝置時 開機 幾乎會多個20秒...在近作業系統之前 在想要不要直接換ASUS STX 或者 找個和SE-90差不多的音效卡 但有輸入功能 我的 擴大機是 PROART 9600 喇叭 AE EVO-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56.140

09/21 22:04, , 1F
升級吧
09/21 22:04, 1F

09/21 22:17, , 2F
這組合.. 我知道這是怎麼樣的聲音XDD
09/21 22:17, 2F

09/21 22:19, , 3F
省錢的方法 改用ffsplit @@
09/21 22:19, 3F

09/21 22:22, , 4F
2F 你覺得這是怎樣的聲音XD
09/21 22:22, 4F

09/21 22:22, , 5F
換了 起碼清晰度提升很多...
09/21 22:22, 5F

09/21 22:22, , 6F
妳也可以等 創新的新卡 噪訊比更高...
09/21 22:22, 6F

09/21 22:23, , 7F
之前 有看到消息 好像三款吧 但不知道 哪時候會上..
09/21 22:23, 7F

09/21 22:24, , 8F
winner27 請問要怎設定? 我也有用過FFsplit 同時開啟
09/21 22:24, 8F

09/21 22:25, , 9F
兩個音效裝置吧? 然後我要用SE-90輸出聲音 要如何吧聲音
09/21 22:25, 9F

09/21 22:25, , 10F
輸出到 直播上面呢? 要怎改設定?
09/21 22:25, 10F

09/21 22:30, , 11F
年底...軟體只是輔助 新卡的電源穩壓等等絕對優於舊卡
09/21 22:30, 11F

09/21 22:30, , 12F
規格上一定好 只是一定有人說韻味之類的 那就見仁見智
09/21 22:30, 12F

09/21 22:32, , 13F
那就先忍..吧 不知道有人有沒有方法可以 SE-90輸出聲音
09/21 22:32, 13F

09/21 22:33, , 14F
也把聲音輸出到直播上.立體混音 只會把同裝置的聲音輸出
09/21 22:33, 14F

09/22 00:05, , 15F
可以買個藍芽MIC,馬上解決問題!XD ←這是我0404的解法
09/22 00:05, 15F

09/22 00:16, , 16F
Virtual Audio Cable
09/22 00:16, 16F

09/22 01:12, , 17F
eric424 太感謝拉 原來改這個 就可以了...這樣我可以把
09/22 01:12, 17F

09/22 01:13, , 18F
內鍵關掉了 留錢換擴大機好了 XD
09/22 01:13, 18F

09/22 01:47, , 19F
XD 剛跑去玩OSU 有人解答就好
09/22 01:47, 19F

09/22 01:54, , 20F
^^
09/22 01:54, 20F

09/23 10:12, , 21F
如果您需要輸入功能,也喜歡類似SE-90的聲底,剛好看到朋
09/23 10:12, 21F

09/23 10:12, , 22F
友介紹一款Behgringer Xenyx 302,他的部落格有詳細文章
09/23 10:12, 22F

08/18 05:19, , 23F
2F 你覺得這是怎樣的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9, 23F

10/05 02:40, , 24F
年底...軟體只是輔助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40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N6zWGq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N6zWGq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