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台中 徵- asus Xonar DX or DS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火鍋將軍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0 13:1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日前買了一張二手的 xonar D2結果一插上去就藍屏... 不知道是卡的問題還是硬體衝到 可能自己跟高階卡無緣吧Orz 所以徵張平價卡 xonar DX or DS都可以 預算在1.2k內 台中逢甲附近都可以面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79.129
文章代碼(AID): #1GMgLvTf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MgLvTf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