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2聲音聽起來糊糊的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ryuker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0 09:20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近期逛了逛喇叭板 忍不住就出手敗了一組C2回家 貨一到馬上就組裝起來開始聽音樂 入手了差不多一個星期左右 參考了一些版友的意見 有稍微在RUN機 (不過也就偶爾播播粉紅噪音、音量部沒有開太大、播些沒那麼重的音樂) 整體聽起來的感覺的確比原本的好太多太多了~ 原本的音響是筆電內建喇叭 整個強度跟震撼度完全不同 但是最近仔細得去聽了它的聲音 覺得音好像都糊糊的 有點不清楚的感覺 其實從一開始就有感覺聲音是被一個東西罩住的感覺 最近越聽越覺得聲音像是黏在一起 沒有一顆一顆分明的感覺 不管是低音跟高音都有這樣現象 是因為還沒有RUN開的關係 還是這組音響原本就是這樣呢 如果是還沒有RUN開 有大大能提供一些RUN機的方法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187.170

09/20 09:28, , 1F
有用DAC嗎?
09/20 09:28, 1F

09/20 09:49, , 2F
也檢查看看音源品質(建議320kbps) 和檢查桌子共振
09/20 09:49, 2F

09/20 09:50, , 3F
桌子的簡單解法是墊幾本厚厚的書...
09/20 09:50, 3F

09/20 09:52, , 4F
又要噴錢囉
09/20 09:52, 4F

09/20 11:44, , 5F
筆電耳機孔直推的話不意外..請再敗一台DAC XD
09/20 11:44, 5F

09/20 20:29, , 6F
墊書是墊在喇叭下面還是壓在喇叭上面??
09/20 20:29, 6F

09/20 22:24, , 7F
耳朵升級了
09/20 22:24, 7F

09/20 22:47, , 8F
弄一台USB DAC吧 但喇叭等級來講應該是 耳朵升級了
09/20 22:47, 8F

09/29 17:41, , 9F
沒有錯c2就是會糊糊的,接越好的dac越難聽!
09/29 17:41, 9F

09/30 00:59, , 10F
慘了XDD 要噴前嚕
09/30 00:59, 10F

08/18 05:19, , 11F
筆電耳機孔直推的話不意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19, 11F

10/05 02:40, , 12F
沒有錯c2就是會糊糊的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4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MczNI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MczNI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