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3 or S530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TIM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3 16:37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升級好一點的喇叭 之前是用ALTEC 4621 以前很愛A家的重低音 但是聽久了真的有點反感 所以想來升級換看看C3或是S530 原本是想說換C3就可以了 可是爬了一下文章 又感覺有被洗腦到升級至S530的衝動了 530跟530D來選的話 是不是買530就夠了 本身對音效卡不是那麼熟悉 都用主機板內建的就夠了 而且應該也只是用用電腦 聽音樂那些而已吧 不會去使用到電視盒 或PS3之類的主機吧 不知道這樣我該換C3就好還是多點預算衝S530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11.210

09/13 16:49, , 1F
4621的低音還蠻強的 要不要去試聽s530阿
09/13 16:49, 1F

09/13 16:53, , 2F
有一次去安心亞聽C3感覺和我的T20差別不大 多一張聲卡其
09/13 16:53, 2F

09/13 16:53, , 3F
實會有感覺的
09/13 16:53, 3F

09/14 01:39, , 4F
隨便一台都可以 反正都值得 因為4621真的太不優了
09/14 01:39, 4F

09/14 12:07, , 5F
4621升級到6021....+個環繞 很優了!!
09/14 12:07, 5F

09/14 13:06, , 6F
不推內建 隨便創見SB老卡都巴假的
09/14 13:06, 6F

09/14 18:39, , 7F
只有我覺得4621很優嗎ˊ_>ˋ 雖然也是很想升級啦XD
09/14 18:39, 7F

09/14 22:21, , 8F
可以借問S530在高雄或南部哪裡可以試聽的嗎@@?
09/14 22:21, 8F

09/16 00:57, , 9F
台南好像沒有S530..要試聽的話可以找我
09/16 00:57, 9F

09/20 01:10, , 10F
恩恩~感謝大大您,音響板真的好多好心的大大T^T
09/20 01:10, 10F

08/18 05:18, , 11F
隨便一台都可以 反正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8, 11F

10/05 02:39, , 12F
恩恩~感謝大大您,音響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Pit6n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Pit6n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