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 teac s250 小叭一對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用力生活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3 13:3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去版友住處,稍微聽了一下這對叭 感覺推得不好(大誤XD) 想說買一對回來調教調教 願意割愛的請站內信詳談 有新基因學TP30 要一起割愛的更好XD 感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77.121

09/13 17:43, , 1F
羅兄去完方舟就開始走向不歸路了。慢走不送...
09/13 17:43, 1F

09/14 19:15, , 2F
加油啊羅兄XD
09/14 19:1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N6ar_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N6ar_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