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千元以下的小喇吧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少了點勇氣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3 13:08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貴版友,有沒有推薦哪一款 千元以下的小喇叭,因為在外租屋 不想搬來搬去這麼麻煩,所以想 買個有稍微水準的小喇叭,方便攜帶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62.170

09/13 13:14, , 1F
sony SRS-A3 小小的 聲音別太挑還ok
09/13 13:14, 1F

09/13 13:57, , 2F
KINYO MPS-368 KY-950 連鈺:烈焰中尉
09/13 13:57, 2F

09/13 14:22, , 3F
烈焰中衛@@
09/13 14:22, 3F

09/13 14:47, , 4F
三件感覺太多件了 我老家有一個三件式
09/13 14:47, 4F

09/13 14:52, , 5F
X-mini2
09/13 14:52, 5F

09/13 15:26, , 6F
不要小看中尉啊 以500元以下兩件式來說 是我用過最超值的了
09/13 15:26, 6F

09/13 15:28, , 7F
木質音箱 2.75吋全音域單體 細節還算豐富 也有一點低音
09/13 15:28, 7F

09/13 15:29, , 8F
缺點就是刺了一點 便宜貨就不能計較這麼多了XD"
09/13 15:29, 8F

09/14 07:48, , 9F
哈哈 刺了一點 你是說聲音喔
09/14 07:4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MfJ8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MfJ8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