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關於T20二代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阿思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2 17:08), 編輯推噓6(6023)
留言29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對於音響不是非常了解 參考了精華區以及版上的討論買下了T20 沒有特別的煲機程序 只有剛買的前兩天從較輕的音樂低音量開始播放 對T20有些疑問以及想法想與各位板大討論 T20的低頻的確稱的上厚實 但雖然厚實卻有模糊之感 中高頻的部份略少,即使調整了內建的EQ仍無法改善 想請問是否T20的特性就是如此? 能否透過更換線材等方式改善? 小弟對音響了解甚少 第一次購買2000元以上的喇叭 但聽了一個月仍然感覺不到它的價值 平常大多播流行歌還有吉他演奏曲 是否是向性不合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00.7

09/12 17:19, , 1F
差不多就是這樣 可以加上一張千元左右的聲卡 剩下的就不
09/12 17:19, 1F

09/12 17:20, , 2F
太需要了我的 T20 正在服役一年中~~~
09/12 17:20, 2F

09/12 17:21, , 3F
可以用RUN喇叭的音樂放個1-2百小時看看 應該有差
09/12 17:21, 3F

09/12 19:27, , 4F
T20很好聽啊,解析跟空間 都不錯
09/12 19:27, 4F

09/12 19:28, , 5F
感謝!我沒有考慮到聲卡!
09/12 19:28, 5F

09/12 19:29, , 6F
我用噴火聽 就很好聽了
09/12 19:29, 6F

09/12 19:58, , 7F
可能是T20無法滿足你!
09/12 19:58, 7F

09/12 20:07, , 8F
差不多是這樣,但是與音源品質(kbps)也有關,中高音還好
09/12 20:07, 8F

09/12 20:07, , 9F
低音塑膠味重, 還有就是跟擺的位置也有點關係, 要調
09/12 20:07, 9F

09/12 20:09, , 10F
剛剛又看了一次文,照理說應該是中高音比低音好一點...
09/12 20:09, 10F

09/12 20:31, , 11F
認同樓上
09/12 20:31, 11F

09/12 20:33, , 12F
我是用筆電,擺放位置就在筆電兩側
09/12 20:33, 12F

09/12 20:34, , 13F
目前猜測是聲卡等級不夠,不知N大的意思是否如此?
09/12 20:34, 13F

09/12 20:36, , 14F
如果是用筆電內的內建音效 可用USB DAC 強化 會比內建好
09/12 20:36, 14F

09/12 20:37, , 15F
擺的位置廣義的 跟桌面軟硬也有關 不過呢....
09/12 20:37, 15F

09/12 20:37, , 16F
一些 不過就只有一些 就大概是擺平一些雜訊之類的
09/12 20:37, 16F

09/12 20:37, , 17F
先確定線都有插好喔 我曾經浴過沒插緊跑出爛聲 = =
09/12 20:37, 17F

09/12 20:47, , 18F
想請問DAC是什麼?爬板上大多都是DAC買賣但不知是何物
09/12 20:47, 18F

09/12 20:50, , 19F
類似外接型的聲卡插在usb孔連接喇叭就可使用 大概是這樣
09/12 20:50, 19F

09/12 21:24, , 20F
感謝
09/12 21:24, 20F

09/12 22:34, , 21F
這台 真的沒價值啊 換一台吧 這台聲音蠻吵的
09/12 22:34, 21F

09/13 08:07, , 22F
qq T20沒價值那同價位還有什麼2.0可以推的呀?
09/13 08:07, 22F

09/13 13:55, , 23F
不負責任推名琴三吋
09/13 13:55, 23F

09/13 15:27, , 24F
以他的SIZE和價格來說,我覺得算不錯了
09/13 15:27, 24F

09/13 15:58, , 25F
原po才剛買就叫他換 別這樣 以3k來說算不錯了在上去
09/13 15:58, 25F

09/13 15:59, , 26F
可能要到6-7k的喇叭換的有感了
09/13 15:59, 26F

09/14 15:10, , 27F
2000~3000甚麼解析力都騙人的 不吵為優先
09/14 15:10, 27F

08/18 05:18, , 28F
qq T20沒價值那同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8, 28F

10/05 02:39, , 29F
一些 不過就只有一些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9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541i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541i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