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音效卡 位元設定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阿宣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1 14:43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入手了音效卡 上網查了一下大部分MP3都是44.1KHZ 電腦音訊可以設定幾位元 幾KHZ輸出 音效卡可以設定44.1KHZ到192KHZ 而POT PLAYER裡的設定又可以設定幾位元輸出幾位元取樣 請問更動這些設定有差異嗎? 以前用onboard感覺沒差 但是加了音效卡後感覺音色或多或少有些差異 請問該如何設定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1.128

09/11 16:36, , 1F
播放器先換成foobar如何
09/11 16:36, 1F

09/11 17:37, , 2F
potplayer裡面選的好像是重取樣? 如果你音效卡支援 就不用
09/11 17:3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Jjs6LX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Jjs6LX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