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音效卡 位元設定
最近入手了音效卡
上網查了一下大部分MP3都是44.1KHZ
電腦音訊可以設定幾位元 幾KHZ輸出
音效卡可以設定44.1KHZ到192KHZ
而POT PLAYER裡的設定又可以設定幾位元輸出幾位元取樣
請問更動這些設定有差異嗎? 以前用onboard感覺沒差
但是加了音效卡後感覺音色或多或少有些差異 請問該如何設定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1.128
推
09/11 16:36, , 1F
09/11 16:36, 1F
推
09/11 17:37, , 2F
09/11 17:37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