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南喇叭哪裡買~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eeyou12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1 07:52), 編輯推噓5(5013)
留言18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趁著最近生日 想說送自己個生日禮物吧 就決定是一直考慮但是一直沒買的喇叭了~!!! 之前參考過很多 好像大家滿推V2621但是又超出預算(1500) 所以想說直接去店家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目前預計有兩家可以看看 北門路的日本橋 還有 隔壁樓上德源對面的一家商場(我不知道叫什麼~"~) 不知道各位大大還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或是有推薦大約1500上下的喇叭~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5.9.11

09/11 09:36, , 1F
日本橋我記得還好 北門2F的宏華 1F日本橋門口旁邊有一家
09/11 09:36, 1F

09/11 09:37, , 2F
彩虹3C二樓 順發3C 燦坤3C
09/11 09:37, 2F

09/11 09:39, , 3F
那這幾天就朝這幾家看看吧~
09/11 09:39, 3F

09/11 09:40, , 4F
因為一直都是用200的東西...所以對喇叭的好壞感覺不大
09/11 09:40, 4F

09/11 09:40, , 5F
所以才想問問是不是有推薦的~
09/11 09:40, 5F

09/11 09:42, , 6F
我比較怕你預算會一直往上增加XD
09/11 09:42, 6F

09/11 09:44, , 7F
推樓上
09/11 09:44, 7F

09/11 09:45, , 8F
買2621不如買2721~
09/11 09:45, 8F

09/11 09:51, , 9F
1500大概極限了 中秋節是花大錢的節日阿~"~
09/11 09:51, 9F

09/11 13:39, , 10F
前一陣子幫閃光音響升級 現場有聽 1335 & 1380 都是1.
09/11 13:39, 10F

09/11 17:21, , 11F
200和1500 應該不會差很多@@
09/11 17:21, 11F

09/11 18:44, , 12F
順發啊 2621剛好$1490 不過順便跟m1380比一下看喜歡哪個
09/11 18:44, 12F

09/11 20:33, , 13F
如果要推坑 可以聽一下C3和S330大概就會有強烈的差距感吧
09/11 20:33, 13F

09/11 21:01, , 14F
感謝大家 最後買了1335 $1100~
09/11 21:01, 14F

09/12 22:41, , 15F
1335還是比200塊的好很多
09/12 22:41, 15F

09/12 22:41, , 16F
至少還有那麼一點..重低音 =.=
09/12 22:41, 16F

08/18 05:18, , 17F
1335還是比200塊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8, 17F

10/05 02:38, , 18F
1500大概極限了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8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JdrRk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JdrRk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