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哇 wasapi 3.0 出現了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陳大利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1 02:2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哇哇哇 睽違多年 終於改版了 WASAPI output support 3.0 !!!!!!!!!!!!!!!! 還有 event 和 push 輸出可以選擇 太過喜悅 趕快上來跟大家說這個情報 (說不定大家早就知道了XD) 目前只聽了push 跟原本的2.0比 低音力道真的變重了 其他差異不大 我木耳聽力不夠 等各位大大聆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30.253
文章代碼(AID): #1GJZ5qb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JZ5qb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