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哇 wasapi 3.0 出現了
哇哇哇 睽違多年
終於改版了
WASAPI output support 3.0
!!!!!!!!!!!!!!!!
還有 event 和 push 輸出可以選擇
太過喜悅 趕快上來跟大家說這個情報
(說不定大家早就知道了XD)
目前只聽了push 跟原本的2.0比
低音力道真的變重了 其他差異不大
我木耳聽力不夠 等各位大大聆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30.253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