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賣-台北-自取 fostex pm0.4n 一支
Fostex PM0.4N 白色
『一支』『一支』
3500把它帶走吧...
越看越傷心
只有拆封...連過電都沒有
日本水貨,今天剛收到...
台北自取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.S.如果有一支要賣,請賣給我吧...
我要跪下來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30
※ 編輯: leostyle 來自: 192.192.90.30 (09/09 22:15)
→
09/09 22:19, , 1F
09/09 22:19, 1F
※ 編輯: leostyle 來自: 192.192.90.30 (09/09 22:22)
推
09/09 22:22, , 2F
09/09 22:22, 2F
推
09/09 22:24, , 3F
09/09 22:24, 3F
→
09/09 22:25, , 4F
09/09 22:25, 4F
→
09/09 22:25, , 5F
09/09 22:25, 5F
推
09/09 23:33, , 6F
09/09 23:33, 6F
→
09/10 02:59, , 7F
09/10 02:59, 7F
→
09/10 03:18, , 8F
09/10 03:18, 8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