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賣-台北-自取 fostex pm0.4n 一支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Leo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9 22:15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Fostex PM0.4N 白色 『一支』『一支』 3500把它帶走吧... 越看越傷心 只有拆封...連過電都沒有 日本水貨,今天剛收到... 台北自取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P.S.如果有一支要賣,請賣給我吧... 我要跪下來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90.30 ※ 編輯: leostyle 來自: 192.192.90.30 (09/09 22:15)

09/09 22:19, , 1F
在徵一隻 阿 哈
09/09 22:19, 1F
※ 編輯: leostyle 來自: 192.192.90.30 (09/09 22:22)

09/09 22:22, , 2F
便宜推 不過最近也剛敗了監聽叭了 要的人快衝
09/09 22:22, 2F

09/09 22:24, , 3F
找代購再買一支?
09/09 22:24, 3F

09/09 22:25, , 4F
對不起~~我連上一篇看完,忍不住笑了....不去找店家問問
09/09 22:25, 4F

09/09 22:25, , 5F
能不能只買個一支嗎
09/09 22:25, 5F

09/09 23:33, , 6F
對原PO很不好意思,不過我現在一直在笑XDD
09/09 23:33, 6F

09/10 02:59, , 7F
不能請代買再買一支嗎??
09/10 02:59, 7F

09/10 03:18, , 8F
...運費不便宜
09/10 03:1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JAHfp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JAHfp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