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6000以下2.1喇叭推薦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屁屁爽歪歪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9 02:13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預算6000,可多輸入的2.1音響有那些? 因為想接電腦跟360又不想拔來拔去的 平時玩遊戲看電影佔70啪,音樂30啪 本來看中mx-6021,可是好像只能輸入 一組。有可推薦的喇叭嗎?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29.167

09/09 04:06, , 1F
DB500 兩組
09/09 04:06, 1F

09/09 07:20, , 2F
C3??
09/09 07:20, 2F

09/09 16:24, , 3F
D8??
09/09 16:24, 3F

09/09 19:34, , 4F
Db500好像都沒貨,找不到。D8再去看看評價.
09/09 19:34, 4F

09/10 01:05, , 5F
DB500之前店家說停產了,現在還看到的應該都庫存吧....
09/10 01:05, 5F

09/11 22:34, , 6F
今天去聽D8,挺喜歡的!害我想往上升級到db500!停產真可惜
09/11 22:3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Iug_s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Iug_s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