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麥克風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叮噹哥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3 11:5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剛買了一組麥克風是ATake廠牌的型號是AMIC-201 但剛剛要用開始->控制台->聲音及音訊裝置測試, 但出現你的音效硬體無法撥放音效。 想請問是電腦問題還是麥克風壞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06.182
文章代碼(AID): #1GDQa823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Qa823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