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手幫忙抓問題 MX5021 VS 內建音效卡
狀態:小弟的MX5021是接在桌機上
電腦主機無外接音效卡,是直接使用ASUS主機板上的音效卡(on board)
問題:正常使用下,持續會有"啵"斯"雜" 等...電流雜音
每當我重新插拔3.5mm音源線(音效卡那頭)之後,就會正常個幾分鐘
然後又會開始持續會有"啵"斯"雜" 等...電流雜音
原以為是音源線3.5mm的問題,換了一條新的,狀況並無改善
所以每當我看電影看個幾分鐘之後,就會開始出現雜音
然後我就要將主機背後的音源線重新插拔,才會獲得短暫的正常
以上狀況,想請教各位大大,問題是出在哪裡?
是主機板上的音效卡的問題嗎? 還是電腦主機電源線路問題?
這真的相當困擾我,以目前小弟的判斷似乎問題不在喇叭本身
請各位幫忙抓漏了,感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11.147
推
08/23 14:27, , 1F
08/23 14:27, 1F
→
08/23 14:28, , 2F
08/23 14:28, 2F
→
08/23 14:29, , 3F
08/23 14:29, 3F
→
08/23 14:30, , 4F
08/23 14:30, 4F
→
08/23 14:31, , 5F
08/23 14:31, 5F
→
08/23 14:31, , 6F
08/23 14:31, 6F
→
08/23 14:33, , 7F
08/23 14:33, 7F
→
08/23 17:55, , 8F
08/23 17:55, 8F
推
08/24 01:34, , 9F
08/24 01:34, 9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