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reative Gigaworks T20 II 輸出時好時壞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Cheyi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2 11:56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的 T20 II 用快三年了(過保固),一些症狀請教各位 第一年至今: 轉開電源音量旋鈕,不會開機(燈不亮),要反覆轉個幾次,才會在某次開機成功 最近: case1. 聽音樂到一半會突然沒聲音(燈還亮著),有時候等幾秒會恢復, 但多數要重開喇叭(回到上述問題,要多開幾次 = =) case2. 聽音樂到一半聲音開始破碎,燈號開始閃爍,有時候會恢復,有時候 閃爍個幾秒後就熄滅了,得重開喇叭 請問這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呢? 有沒有辦法維修? 是有考慮換新,但 T20 當初買也不便宜,想說能修就修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95.173

08/22 12:22, , 1F
最近我的t20也是這樣 旋鈕轉來轉去都開不起來!!
08/22 12:22, 1F

08/22 12:23, , 2F
過保了...拿去啟揚送修 不知道能不能修好.....
08/22 12:23, 2F

08/22 17:05, , 3F
旋扭開關接觸不良 這台的罩門
08/22 17:05, 3F

08/22 17:35, , 4F
所以這台我以前都只關最小聲 但不關電源
08/22 17:35, 4F

08/22 17:36, , 5F
第三年也遇過這情形 用WB-40噴過 但建議用電子接點復活劑
08/22 17:36, 5F

08/22 17:37, , 6F
拔掉電源 噴轉 噴轉 噴轉
08/22 17:37, 6F

08/22 22:12, , 7F
感謝各位,請問接點復活劑有推薦品牌嗎?
08/22 22:12, 7F

08/22 22:59, , 8F
牌子沒研究...我是用三公尺的
08/22 22:59, 8F

08/23 15:40, , 9F
後方的電源插孔也可以重插看看~
08/23 15:40, 9F

08/25 00:17, , 10F
T20 送修啟揚 修好350元!
08/25 00:17, 10F

08/18 05:16, , 11F
T20 送修啟揚 修好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16, 11F

10/05 02:35, , 12F
最近我的t20也是這樣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5Y9yW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5Y9yW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