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雙PSU啟動
※ [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#1GD4Bxx0 ]
作者: devilripper (回來囉~) 看板: Headphone
標題: [問題] 雙PSU啟動
時間: Wed Aug 22 10:24:56 2012
想請問各位
現在PSU是X400 + S12II-380W
昨天才剛入手一條聯力的雙PSU啟動線
現在是S12II連接到所有的東西
X400只有接MB
現在問題是說,聯力的啟動線有一端是主要端(比較多條線),還有一條副端(黑+綠)
http://tinyurl.com/9s7hlqt
剛剛試過:
1) 把X400接到主要端,S12接到副端,無法開機+S12背後電源一打開S12就啟動
X400無反應
2) 把X400接到副端,S12接到主要端,正常開機使用
但是 2) 的音質好像跟之前沒有差很多,所以我才想請問我是不是有接錯了
麻煩高手幫忙解答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6.171
推
08/22 10:27, , 1F
08/22 10:27, 1F
→
08/22 10:28, , 2F
08/22 10:28, 2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devilripper (118.169.166.171), 時間: 08/22/2012 10:30:34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