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雙PSU啟動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回來囉~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2 10:3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#1GD4Bxx0 ] 作者: devilripper (回來囉~) 看板: Headphone 標題: [問題] 雙PSU啟動 時間: Wed Aug 22 10:24:56 2012 想請問各位 現在PSU是X400 + S12II-380W 昨天才剛入手一條聯力的雙PSU啟動線 現在是S12II連接到所有的東西 X400只有接MB 現在問題是說,聯力的啟動線有一端是主要端(比較多條線),還有一條副端(黑+綠) http://tinyurl.com/9s7hlqt 剛剛試過: 1) 把X400接到主要端,S12接到副端,無法開機+S12背後電源一打開S12就啟動 X400無反應 2) 把X400接到副端,S12接到主要端,正常開機使用 但是 2) 的音質好像跟之前沒有差很多,所以我才想請問我是不是有接錯了 麻煩高手幫忙解答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66.171

08/22 10:27, , 1F
也可以到電腦硬體版去問或許會有人幫忙回答喔
08/22 10:27, 1F

08/22 10:28, , 2F
1) 的兩顆電源的兩種開機順序都有試過了?
08/22 10:28, 2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devilripper (118.169.166.171), 時間: 08/22/2012 10:30:34
文章代碼(AID): #1GD4HCQH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4HCQH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