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Altec 641接到播放機/電視的方法??已刪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f11IJ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2 00:1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Digitalhome 看板 #1GCwaxQW ] 作者: f11IJ (f11IJ) 看板: Digitalhome 標題: [問題] Altec 641接到播放機/電視的方法?? 時間: Tue Aug 21 23:28:56 2012 之前爬過文了 只是還是不知道如何解決問題 現在手邊有三樣東西: 電視 Sony 40吋 EX650 播放機 海美迪 H3 喇叭 Altec Lansing 641 需求:想要把641這組電腦喇叭先拿來接電視看電影用 只是家裡沒有擴大機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直接接到海美迪H3上呢? 看H3說明書上寫說支援同軸 5.1CH but..641是4.1 H3背面如圖 http://ka8.us/book/shop/2012-5/2012514205256551.jpg
Altec lansing 641 http://www.dearhoney.idv.tw/Speakers/AltecLansing641/ 不知道這樣要怎麼接呢? 實在很喜歡641也捨不得換掉QQ --

05/04 19:07,
不久前我朋友(澳洲人)白天單獨在家時遭人持槍闖入搶劫
05/04 19:07

05/04 19:15,
被綁起來用槍抵著頭逼問值錢物品在哪 幸好人最後沒事
05/04 19:15

05/04 19:17,
XBOX PS3 現金 手機...etc 全被搶走
05/04 19:17

05/04 20:05,
為什麼有etc?
05/04 20:05

05/04 21:05,
樓上,我笑了
05/04 21:0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8.99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f11IJ (114.24.18.99), 時間: 08/22/2012 00:10:39
文章代碼(AID): #1GCxC1KZ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xC1KZ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