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2000上下的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黑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1 23:5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爬了文發現,有興趣的幾隻沒有太多的討論及比較 之前都是用買電腦送的普通喇叭,好不容易喇叭比電腦還要快壞掉,所以就決定來敗家了 因為空間不大,目前考慮的有 CREATIVE T20 II Edifier MP300 PLUS Edifier MP210 常聽音樂主要為流行歌曲,台灣跟日本的 國外的歌手比較常聽的是Avril Lavigne、OneRepublic 原本第一優先是MP300,因為T20是2.0的,擔心低音相對不夠 但同學很推薦T20的全面性 尤其新竹找不太到有可以試聽T20的地方,所以猶豫了 想麻煩各位幫忙分析這幾隻,或者是推薦更便宜一點的(ALTEC BXR1220?) (更貴的我應該還沒有足夠的預算入手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08.149

08/23 01:28, , 1F
d5?
08/23 01:2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wvoZ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wvoZ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