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 Panasonic 42ST30W 如何外接喇叭?!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銘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1 14:2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是影音新手, 所以專程來這裡請教各位高手~ 小弟房間有擺一台 Panasonic 42ST30W 輸入面板 http://ppt.cc/4QDd 但因為平常也有在玩PS3, 所以覺得電視的音效不甚滿意 故最近也敗入了一台 SONY CECH-ZVS1T 輸入面板 http://ppt.cc/nQ2r 希望可以拿來增加電視及PS3的音效!! 目前小弟的接法是.... 1. PS3 (光纖) <-------> SONY CECH-ZVS1T (Digital) 聲音上沒有問題 2. 42ST30W (用紅白端子線, 接在聲音輸出) <--------> SONY CECH-ZVS1T (AnaLog) 喇叭只有嗡嗡吱吱的聲音, 無法成功輸出電視的音效 以上, 想請教各位前輩, 我這樣的接法有錯嗎? 又或者, 需要在電視上額外設定什麼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9.10.107.31
文章代碼(AID): #1GCodRuR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odRuR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