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ms audio XP-OCC單結晶喇叭線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kinanson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1 10:3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可上拍賣打ms audio查詢,4680那條線,差別在於我只有1米半,他的是兩米的。 想賣不是因為此線不好,只是因為不太夠長,所以想再買長一點的 因為我的電視櫃長,喇叭又是落地的,所以賠售出來,有需要的人pm我 擴大機那邊是香蕉插,喇叭這邊是y插哦。 自取2000含運2100哦。 圖片參考 http://images.myav.com.tw/images/1207/0e4e3ed704306b79764723ccd61723bd.jpg
http://images.myav.com.tw/images/1207/56bf420e3654d076325eebd0a7dd3fd4.jpg
http://images.myav.com.tw/images/1207/74232f88b055cb224b890ba89b5c0c64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42.229
文章代碼(AID): #1GClHFF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lHFF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