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ms audio XP-OCC單結晶喇叭線
可上拍賣打ms audio查詢,4680那條線,差別在於我只有1米半,他的是兩米的。
想賣不是因為此線不好,只是因為不太夠長,所以想再買長一點的
因為我的電視櫃長,喇叭又是落地的,所以賠售出來,有需要的人pm我
擴大機那邊是香蕉插,喇叭這邊是y插哦。
自取2000含運2100哦。
圖片參考
http://images.myav.com.tw/images/1207/0e4e3ed704306b79764723ccd61723bd.jpg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42.229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